运动训练学院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08浏览次数:159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相关管理规定,落实教务处《关于做好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答辩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运动训练学院对2020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了统一部署与安排。

今年因疫情防控需要,部分学生未能返校,为确保运动训练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本次采取线上、线下两种形式开展2020届论文答辩工作。首轮答辩安排在202056日至8日之间进行,答辩分为15个小组,全面覆盖运动训练专业2020228名学生。

在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按照顺序依次从论文研究目的、研究方法、研究结果、结论与建议等方面进行阐述,各位指导老师针对学生论文结构合理性、调研过程及数据分析的科学性等方面逐个进行了详细的点评和悉心的指导,给学生提出了专业化的建议,对论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其中6个答辩组开展线上答辩,学生通过腾讯会议、QQ视频直播的屏幕分享,讲述自己的写作思路,研究成果等,程序严格、进展顺利。截止58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15个答辩组顺利完成了毕业论文线上、线下答辩工作,答辩结束后,学生将根据答辩组所提意见对论文做进一步的修改与完善。

毕业论文(设计)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所学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重要教学环节,毕业论文答辩是大学生涯极为重要的部分,运动训练学院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多举措,统筹推进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助力毕业生顺利结业。参加答辩的学生也较好展现出了运动训练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下一个完美的句号。预祝运动训练学院2020届毕业生一切顺利,前程似锦!

运动训练学院开展线下、线上答辩

学生参加线下答辩

学生参加线上答辩

教师组织开展线上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