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大会精神部署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14

    512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仙林校区321教室,召开贯彻落实“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精神,部署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运动训练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副书记杜家俊主持。

会议现场

会议首先由张明分别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江苏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要点。



张明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杜家俊传达了教育部2020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并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十年教育中长期规划纲要的收官之年,做好2020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十分重要。

杜家俊传达教育部视频会议精神

随后,赵琦宣读了《中共南京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优秀党支部的决定》,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朱传耿在“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大会暨‘作风建设提升年’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赵琦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有关会议精神


学院各系(办)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递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最后,张亚军对学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从八个方面对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强化政治引领,为夺取疫情防控最后胜利和推进学院目标任务完成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张亚军作工作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