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0年第一次理论学习活动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13浏览次数:120

    512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展本年度第一次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总支书记张亚军主持,学院全体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中心组成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经过全国上下和全国人民艰苦努力,疫情形势得到了有效控制,复工复学有序开展,这充分彰显了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

会上,中心组成员就疫情防控中,党员干部应当如何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如何做到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两不误,进行了思考与讨论。张亚军和张杰作了书面重点发言,其他成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学习会要求学院所有党员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落实到日常工作举措上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积极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最后,张亚军就本年度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与学习要求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