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各系开展教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11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校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年”工作安排,树牢学院全体师生安全发展理念,强化风险防控,层层压实责任,从根本上消除教学事故隐患,2020512日,运动训练学院各系开展教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力求严格落实教学安全工作责任。

    此次教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中,各系高度重视、周密部署。通过召开全系教师会议,要求各位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教学安全无小事的意识,把教学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立即开展自查和整改工作。专项活动通过教学办公场所大扫除,教学安全隐患座谈交流等形式,对运动训练学院办公室、课堂教学中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覆盖、地毯式自查。

    活动后,各系及时研究解决此次专项整治中发现的问题,不断总结经验,推动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全院教师提高了对教学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教学安全是全院师生的共同责任,老师们表示会严格执行和落实学校和学院关于教学安全的有关规定,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一系探讨课堂教学中存在的安全隐患

二系进行教学安全隐患专项整治活动任务分工

三系对教学办公场所进行卫生大扫除

四系召开会议强调整治活动中发现的问题并进行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