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举行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体能训练实用教程》专家审定会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18浏览次数:86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立项重点教材审定工作要求,514日,江苏省高等学校重点教材《体能训练实用教程》专家审定会在转训中心冠军楼召开。南京师范大学阿英嘎教授担任审定会专家组组长,南京体育学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南京师范大学陶于教授、南京大学殷飞教授、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梁培根教授、南京审计大学孙兵教授、南京邮电大学朱建勇教授等专家与会,南京体育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王龙飞出席会议,会议由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主持。

会上,运动训练学院副院长张明对各位专家莅临表示欢迎,教材编写人赵琦对《体能训练实用教程》从教材体例、内容、结构等编写说明作了详细介绍。

专家组认为,该教材注重理论研究与实践结合,具备专业性强、较好的前瞻性、显著的创新性、较高的实用性、广泛的适用性,对体能训练专业、运动训练专业建设和人才知识结构的完善具有良好的支撑作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专家组一致同意将该教材列为省重点教材。

赵琦解读教材编写说明

专家组组长阿英嘎教授主持审定

专家组成员史国生教授发言讲话

专家组审定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