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与江苏省足协联合举办2020年裁判员线上培训班

发布者:孙苏扬发布时间:2020-05-21浏览次数:62


为做好疫情期间裁判员培训工作,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足球裁判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和临场执法能力,及时掌握足球规则的最新发展动向,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联合江苏省足球协会于516日举办了2020年首期裁判员线上培训班,我校共有150余名学生裁判员参与了此次线上培训。

 本次裁判员线上培训班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足球专职教师、江苏省足协裁判员委员会委员、国际级裁判员马宁老师担任讲师,课程包含:1最新足球规则专题解析与案例分析;2居家身体训练方法两个板块共计4时。培训在线网课的形式展现,使各参训学员足不出户就能学习和了解到最新足球规则精神及居家进行体能训练的科学方法

 马宁老师运用多种授课方法,并以在线答题直播连线问答互动的形式规则条款和视频案例进行深度解析使学员在轻松、开放、民主的课堂氛围中,对最新足球竞赛规则及如何进行科学的身体素质练习有了更深的了解。

 此次培训班在南京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学员(足球学院)和江苏省足球协会及裁判委员会的通力合作下,本次培训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学员的参与度和积极性非常高,学员在了解最新竞赛规则的同时,通过视频案例分析,使学员加深了对足球竞赛规则的理解,提高了学员对比赛的控制力和判罚的准确性;通过居家身体训练方法的学习,使学员掌握了进行科学身体素质练习方法及练习的动作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