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成功举办“岗”在这里 “职”等你来”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2

330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在线上举办了春季新学期 “岗”在这里 “职”等你来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鸵鸟体育、五棵松体育、南京爱动飞跃体育、袋鼠爸爸训练营、南通龙信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公司、广德市优迪少儿运动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受邀参加。招聘会提供了百余个岗位需求,吸引了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参加,各用人单位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福利政策、成长平台和职业发展等情况,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积极应聘。

运动训练学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提前谋划、多措并举,提前摸排可能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并提供针对性指导。加强信息推送,畅通求职信息传递通道,不断完善就业信息推送机制。加强招聘信息的精准化分类,通过行业、单位性质、岗位类型等进行信息分类,降低学生信息筛选难度。未来,学院将持续推进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精准的就业指导和更多的就业机会。





文:龙文蓉

图:龙文蓉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