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谋发展——运动训练学院走访南京兰博文体育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1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找准学校与用人单位契合点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5日下午,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辅导员黄洪率队前往南京兰博文体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兰博文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校企交流谋发展”专项活动,通过企业实地参观、组织校企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体培行业发展情况,为学生就业助力。

走访期间,兰博文公司董事长相九州带领同学们先后参观企业文化展示区、培训区与工作区,为大家介绍企业理念文化与运行模式,剖析体育产业运行原理,为学院学生的就业创业提供优秀现实模板。在随后的校企座谈会上,葛见珠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就业工作等情况。葛见珠表示,学校始终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就业育人目标,优化学科专业布局,创新育人模式,人才培养质量得到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

相九州对学院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就企业发展状况、产业布局、人才招聘作了详细介绍,希望学院能够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多人才支持,共同提升“产、学、研”合作水平,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并向到访人员赠送记录他个人创业经历的书籍——《体培认知》。

近期,学院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队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同时,邀请用人单位来校开展宣讲招聘,带领毕业生到有意向的单位实地考察,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黄 洪

图:顾宇轩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