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6-17浏览次数:32

为进一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614日中午,运动训练学院召开就业工作线上推进会,重点研讨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问题和解决措施,并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党总支书记葛见珠、党总支副书记杨蓉、学工办主任孙苏扬、团总支副书记吴海艳、毕业班辅导员龙文蓉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葛见珠对就业工作提出了几方面的要求:一要坚持以生为本,积极给学生提供就业信息,持续跟进引导,实施精准帮扶;二要建立动态台帐,及时了解就业状况;三要保持密切联系,将心理帮扶与就业指导结合起来,及时掌握思想动态,帮助学生树立积极的就业观念。

杨蓉指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期,各班要按照学校的有关工作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希望各毕业班班主任多措并举,务实高效地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推动2023年就业工作实现新突破,并就毕业季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

龙文蓉通报了近期的就业率数据,并将近期就业工作的具体安排进行了解读,表示接下来要继续动态化跟进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一对一指导,精准帮扶,认真按时完成毕业生就业材料的统计和上报工作。



文:龙文蓉

图:吴海艳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