拓岗促就业,调研谈合作——运动训练学院走访溧阳市足球有关单位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6-19浏览次数:2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落实本科生就业工作,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运动训练学院开展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学院领导积极走访用人单位,探讨与体校、行业协会、中小学合作模式,拓展就业空间,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

2023年6月14日,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副院长张明、足球系主任侯学华先后赴溧阳市少体校、溧阳市青少年足球协会和南师大溧阳实验小学进行实地调研考察,与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裁委会副主任周群力、溧阳市少体校校长石文杰、溧阳市青少年足球协会会长、理事长史建国,溧阳市少体校原校长郜立新等共商未来我院本科毕业生尤其是足球毕业生就业合作发展之路。

此外,张明副院长、侯学华主任现场调研观摩了正在举办的江苏省“省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男子乙组),与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技术部部长王融,赛事裁判长李磊进行了沟通交流;看望并慰问了承担赛事执法执裁任务的我校在校学生平阳同学。勉励他端正态度、克服困难、积极进取,全力服务好江苏省校园足球裁判工作,为江苏足球发展和学校新南体建设贡献个人力量。

此次调研与拓岗专项行动,深层次沟通事业单位、行业协会未来用工需求,为后期建立长期实习实践基地做好相关准备。双方沟通了学生实习实训、实习基地、直接就业等有关问题,就如何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建立更为健全的人才输送模式进行了交流探讨,搭建了用人单位需求与就业需求之间的桥梁。


观摩“省长杯”

看望执裁学生平阳


文:许  臻

图:侯学华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