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女篮备战紧 教学比赛露锋芒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6-26浏览次数:10

为备战2023年全国体院杯比赛,端午假期我院女子篮球队在范海燕老师的带领下仍在积极备战。为检验训练效果、活跃节日气氛,623日,赵琦院长召集教工篮球队在仙林校区篮球场与我院女子篮球队举行一场教学比赛,校学科办处长郭修金、休闲与产业学院院长王龙飞、保卫处副处长刘祥斌和运动训练学院教师赵西堂、侯学华、赵均、牛森参与加本次活动。

下午2点,女篮在范海燕老师带领下进行了技战术训练并安排了教学比赛。3点教学比赛正式开始,首节比赛女篮队员很快进入状态,确立了场上优势。教工队并没有放弃,逐步缩小着双方的差距,我院女篮以外线优势占据着场上主动。第二节比赛教工队通过调整队员,一直控制比赛节奏,并在半场结束时以微弱优势实现反超。下半场比赛,我院女篮针对教工队的重点队员加强了盯防和夹击,有效遏制了教工队的进攻,最终我院女篮以49:45赢得整场比赛。比赛中我院女篮展现出了良好的体能、精湛的配合与强悍的防守,展现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篮球赛增进了师生友谊,检验了女篮训练成效,同时也让女篮全体队员感受到了来自运动训练学院大家庭的温馨,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而祥和的端午节。

南体教工队与女篮队员比赛

赛后合影留念


文:赵西堂

图:范海燕

审核:赵 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