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学院组织开展促就业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7-13浏览次数:12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76日晚运动训练学院举办促就业线上宣讲会。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2023届应届毕业生,并为2024同学提前谋划就业。运动训练学院院长赵琦、运动训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蓉,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蓉主持。

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包括南京消防、南京中友体育旅游产业综合服务公司、杰朗篮球俱乐部、江苏优贝体等用人单位,各用人单位代表详细讲解了用岗需求及招聘要求,鼓励毕业生踊跃尝试,为母校学生送来了百余个岗位需求。

院长赵琦代表学院感谢校友为我院就业工作牵线搭桥,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为同学们“能就业,就好业”提供了众多优质就业岗位,为我院毕业生的就业做出了积极贡献。

杨蓉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开阔的思路和发展的眼光看待就业,抓住本次宣讲会提供的宝贵机会,勇于尝试,早日达到就业预期目标。

此次招聘会不仅为用人单位提供了人才支撑,也让我院学生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当前的引才环境、引才政策和引才需求。我们将进一步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持续做好2023年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最大程度满足毕业生求职需要,搭建持续稳定的毕业生就业平台,实现学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文:龙文蓉

图:龙文蓉

审核:杨 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