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游系游泳专项召开下半年训练竞赛备战动员会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09-08浏览次数:10

为增强师生竞赛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新学期的训练目标,营造浓厚的训练氛围,为下半年的训练和系列比赛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96日,田游系游泳专项在仙林校区游泳馆召开下半年训练竞赛备战动员会。

田游系主任周晓军、游泳专项教师陆青、马勤和游泳专项的学生齐聚游泳馆,进行了训练竞赛备战动员。周晓军老师提到前期以适应训练为主,科学调配训练量,关注训练安全,为接下来的高强度的训练和比赛做好充分准备,希望所有的专项学生以积极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训练,争取新突破、新作为。陆青老师提出大家要充分利用课堂和课外时间,合理的分配体力,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尽快的进入训练状态,为完成下半年的比赛任务打好坚实的基础,马勤老师提出,一定要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互相学习,老生要带好新生,传授自己的经验,要注意训练的质量。

目标就是动力,赛场就是舞台,游泳专项的学生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中,将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勇攀高峰,创造佳绩。



文:周晓军  

图:陆 青   

审核:张 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