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出发,“篮”不住的青春 运动训练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九届校园篮球3V3争霸赛

发布者:葛见珠发布时间:2023-10-24浏览次数:36

为帮助新生适应大学生活,增强团队协作力与凝聚力,展现青春活力,20231017日至19日,运动训练学院仙林校区体育馆开展第二十九届校园篮球3V3争霸赛,本次比赛鼓励各年级不同专项的同学组队参赛共计16支队伍参与此次比赛

热血赛场,积极飞扬。此次比赛极好的展现了运动训练学院学生的青春力量,选手们在赛场上尽情挥洒着汗水,相互加油鼓励,与对手们激烈对抗,每一名运动员的身影都烙印在了观赛的老师与学生内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在观众们的加油鼓励下,他们献上了一场场酣畅淋漓、精彩绝伦的比赛。

参赛队伍分为四小组进行组内循坏、淘汰赛共3天的激烈对抗,最终由102216班邹宓佚、102227班杨政、102226班张孟杨、102221班曾梓睿、王宏组成的“南体第一深情”队获得冠军。102232班陈柯宇、吴涛、马嘉豪、胡智琦、刘夏雨组成的“猫猫队”与102231班张宸语、102232班戴黄亦、蒋昊澄以及102221班汤旻钥组成的“有颜以队”分获亚军与季军。

在3V3篮球争霸赛期间,还举行了属于“灌篮高手”们的扣篮大赛,球员们精湛的球技,老师的传球,轻松的扣篮,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全场观众惊叹不已,为运训师生带来了一场绝妙的篮球盛宴。

同时,为增强教师凝聚力,渲染气蓬勃、和谐奋进的氛围,此次比赛特举办了教师嘉年华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老师们分为两队,接力完成运球、传球、上篮等任务,耗时少者获胜。第二部分老师们各自组队,进行4对4半场篮球比赛,老师们勇于拼搏、昂扬向上的精神态度,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校园体育文化注入了新的活力。

此次比赛的策划与裁判由学院篮球专项的部分学生担当,他们兢兢业业,公正执裁,为选手们的比赛保驾护航。

校园篮球3V3争霸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是技术与身体的对抗,更是团队的配合,体育精神的体现。我校长期以来坚持将理论学习与运动实践相结合,培养出具备高素质、高技能的体育人才。本次校园篮球赛正是学院学训融合的成果展示,为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技艺的舞台。

最后,感谢所有运动员对比赛的配合以及众多工作者的默默付出为比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让我们期待下次再见!



文:范海燕  邓葳

图:王宏

审核:葛见珠  杨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