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5年卫生、工程、图书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结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3-04浏览次数:160

    根据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布江苏省卫生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通知》(苏人社发[2015]415号)精神,景涛、黄春香两位同志已具备副主任中医师资格。
    根据江苏省建设厅《关于公布2015年度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设工程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通知》(苏建人[2015]564号)精神,侯继超、顾悦、邵志成三位同志已具备工程师资格。
    根据江苏省文化厅《关于公布南京图书馆图书专业中初级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委员会评审结果的通知》(苏文职改[2015]8号),胡淼、周子静两位同志已具备馆员资格。

    现予以公布。

  

  

                                                                                                                                                       人事处

                                                                                                   2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