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总局“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第二批培养对象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6-03-17浏览次数:172

 

 

各教学单位:

根据省体育局相关文件精神,现将第二批总局“百人计划”推荐申报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及名额

    从事体育科研、运动医学、体育教学等研究领域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不含教练员,优秀中青年教练员培养纳入“精英教练员双百培养计划”统筹考虑),我院可推荐1名培养对象。

    二、选拔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祖国,热爱体育事业,潜心从事专业技术工作,有强烈的事业心和奉献精神。

    2.专业知识扎实,业务水平高,有较强的专业技术开拓能力,对本专业、本领域的热点问题、发展动向和前沿理论等有较深了解,善于继承发扬,勇于开拓创新,现为所在单位专业技术骨干。

    3.学风端正,团结同志,有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

    4.年龄在45岁(含)以下(197111日后出生),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已聘任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身体健康。

    5.作为主要作者在国内专业核心期刊等有影响的学术刊物上发表过高水平论文或出版过有影响的专著,或发表的论文被国外权威的检索机构收录;或者作为主要成员承担过省部级以上科研课题或科研项目。

6.入选总局“百人计划”首批培养对象的人员,不再作为推荐人选。

    三、推荐材料要求

    1.“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推荐人选登记表(打印件)一式3份,并发送电子版。

    2.“优秀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百人计划”推荐人选报名表(打印件)一式3份,并发送电子版。

3.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国内外重要学术团体任职证明,获奖证书的复印件和获各类项目资助证明,代表论文的刊物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内容等复印件以及代表著作的封面、版权页、目录页复印件,科研工作主要成果贡献的证明材料。以上材料装订成册,注意精简,突出重点。

请于323日前将材料报送人事处,电子版发送ntrsc5132@163.com,过期不候。

 

附:详细要求及附件请在总局网站下载

http://www.sport.gov.cn/n316/n336/c710015/content.html

  

                          人事处

                                                                         2016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