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年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4-28浏览次数:1288

 

校相关单位(部门):
    现将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术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关于开展2018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技能岗位高级技师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请相关单位(部门)组织好工勤人员做好申报工作(相关材料见附件,在校园网人事在线下载)。
一、时间要求:

1、申报参加技术等级考核和技师考评的人员,自愿参加培训,于20185月3日前,将申报材料报校人事处,所获取得相关证书时间截止到20185月3日。
    2、申报高级技师考评的人员,于20186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校人事处,所获取得相关证书及论文发表时间截止到2018630日。
、申请要求

由于学校岗位设置问题,目前申请考评后无法兑现岗位和待遇,申报人根据个人情况自愿参加考评,提交材料时必须提供个人申请报告,报告中要承诺在取得资格后根据学校岗位设置情况由学校择优聘任,无岗不聘。申报人亲笔签名后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再上报人事处。

  

  

                                                                            人事处

                                                                         2018年4月28日

附件:工勤技能岗位专业技术等级考核.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