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校级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 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8-06-07浏览次数:1057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书育人、训练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先进典型,调动我校广大教师、教练员、教育管理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根据《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学校拟开展“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和“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活动,具体办法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条件

具体评选范围和条件详见《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见附件1)。

二、名额分配

各党总支或直属党支部按照限额推荐(名额分配详见附件2)。在不突破推荐限额的情况下,评选哪一类先进由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决定,相应人数不做具体限制。

三、申报材料要求

1、申报人填写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优秀教育工作者申请表一式两并由所在党总支签署推荐意见。

2、材料报送。各总支将推荐材料于2018625日下班前报人事处。(纸质版党总支(支部)书记签字,并加盖总支公章,电子版发送至chenmeishan@nsi.edu.cn

3、材料审核。人事部门进行汇总并会同有关职能部门审核申报材料。

                                                    人事处

                                                      201867

附件1: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优秀教育工作者评选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附件2:2018年度优秀教师、优秀教练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名额分配表.xls

附件3:优秀教师申报表.doc优秀教练员申报表.doc优秀教育工作者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