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首期青年教师教练员英语培训班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1-10浏览次数:163

18日下午,我校首届青年教师教练员英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教学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兰亚明、人事处长王成钢、副处长朱小兰及参训青年教师、教练员出席。

开班仪式由王成钢处长主持,他简要介绍了本次英语培训班的开班背景、培训目的、培训安排和具体要求,宣读了培训班的班委会组成人员名单。

兰亚明副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祝贺首届青年教师教练员英语培训班的顺利开班,对踊跃报名参加培训的各位老师表示肯定和欢迎。针对提高本次培训的效果和质量,他提出两点意见:一是希望大家珍惜培训机会,遵守学习纪律,按照人事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加强相互学习和交流,努力提高学习成效;二是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培养和巩固终身学习的习惯,持之以恒地提高英语水平,拓展教学科研领域,提升跨文化交流的能力。他还鼓励青年教师教练员积极“走出去”,接触国际学术前沿,创新理念,拓展视野,为推进学校对外合作交流、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竞技训练和“新南体”建设贡献才华。

本期培训班主要分为PETS5考试提高班和基础班两个班次,共有54名青年教师教练员报名参加。提高班瞄准今年5月份PETS5考试进行系统培训,帮助教师顺利通过考试;基础班主要锻炼青年教师教练员英语听说的应用能力,为日常交流和PETS5考试备考打基础。

                                                                         (人事处教师教练员发展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