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9年高教系列职称预申报及教学质量综合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2-22浏览次数:771

    为了更好地推进2019职称评审工作,根据省职称工作相关要求和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关于印发<南京体育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办法(试行)>的通知》(院教发[2015]13号),现将进行2019年高校系列职称预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预申报范围

2019申报高教系列教授、副教授讲师、助教职称人员(含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验系列)

教学质量综合考核要求

学校将组织教学质量考评小组申报人任现职以来的教学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考核结果将作为2019年职称评审的重要内容不参加教学质量考核人员,不得参加职称评审。

三、申报条件

    根据我校目前情况,高教职称评审标准按照《江苏省本科院校教师评价标准》(苏职称[2017]4号)执行,副教授的评审条件参照教学科研并重型实施。请各位老师对照标准做好申报准备工作。(职称条件标准请在人事在线下载)。

    四预申报时间要求

    请各教学单位认真做好宣传工作,并于311前将预申报人员名单电子版发送至songhu@nsi.edu.cn,纸质版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后报人事处

    附:预申报样表

部门

姓名

职称

取得时间

申报职称

所属学科类别:

术科或者理论课

  

  

  

  

  

  

  

  

  

  

  

  

  

                                                 人事处

                                                                                           2019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