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于做好2019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256

各教学单位、奥林匹克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教人函201911号)文件通知,现将我2019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从事教学工作,在教师岗位上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并且已经通过省教育厅岗前培训考试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

二、时间安排

142430日,申请人在工作日的7:0024:00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网上报名。

2510日前 ,请申请人到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钟山医院)进行体检。早上7点半到门诊大楼七楼体检中心,携带江苏教师资格认定网上下载的体检表(双面打印),空腹体检。

351416日,现场确认,申请人将书面材料报送至人事处206,逾期不候。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今年教师资格认定不漏一人。

2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请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提前下载打印《个人承诺书》并签名、拍照,以用于报名时上传。

3、为方便沟通、交流,请申请人加QQ群“855728707”,并用单位-姓名进行备注。非本本年度高校教师资格申报人员谢绝入群。

附件:教师资格认定附件.zip

  

  

                                            人事处

                                         2019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