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宗旨意识”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9-29浏览次数:297

    9月29午,机关第二支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宗旨意识”进行了专题研讨。总支委员王利雅同志领学总支委员及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王利雅同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中孔繁森同志的先进事迹,围绕“宗旨意识”进行了阐述。孔繁森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好儿子,是共产党员的好楷模,我们要学习他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也是我们党的最高价值取向。我们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理念,切实处理好党群关系、干群关系,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要用优良的作风和实实在在的行动取信于民要做到心头装着群众群众交朋友多沟通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多干群众急需的事,多干群众受益的事,多干打基础的事,多干长远起作用的事”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上,其他参会干部也就宗旨意识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讨论,并交流了学习心得。


总支委员王利雅同志领学

 

专题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