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党性修养” 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404

   

    9月30午,机关第二支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党性修养”展开专题研讨。储小祥同志领学总支处级干部参加学习

储小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论共产党员的修养第一、二部分,并围绕“加强党员党性修养”进行了阐述。他表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是共产党员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的过程,是一个动态的、长期的、不断发展的过程。共产党员要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和知识技能方面,按照党性原则进行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和自我完善。加强党性修养就是要求我们要坚持科学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性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做到廉洁自律,做到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坚持党性原则,加强党性修养,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升思想境界,才能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和政治本色。

会上,其他参会干部也就党性修养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



储小祥同志领学


 


专题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