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 “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130

    9月30午,机关第二支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会议围绕“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展开专题研讨。总支书记张敏同志主持研讨,张敏同志和丁锴同志分别领学总支处级干部第一、四支部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丁锴同志围绕三个方面强调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他表示,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具有根本性、严肃性、统一性的特点,守纪律讲规矩一是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二是推进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三是净化了党的政治生态。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正是坚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排在首要位置,才能取得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才能使党的组织更严密、党内生活更健康、党的领导更有力。

随后,张敏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部分,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带头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其他参会同志围绕此次研讨会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丁锴同志领学


 

专题研讨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