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

发布者:人事处发布时间:2019-10-12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落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学校人事处、计划财务处、训练处、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有关部门和各高教单位、各训练单位及附属学校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参会人员围绕我校绩效考核办法和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人员就各单位、各部门的具体情况发表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最后史书记作了总结性讲话,一是简要总结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他指出,我校原绩效考核分配办法自2011年制定执行以来,较好地调动了教学、训练、科研、管理和保障等各方面人员的积极性,但通过近十来的实施,也出现了一些不合理的现象和问题,需要进一步完善与调整;二是学校当下必须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随着新时代提出的发展要求和我校各项事业近几年的整体发展,我校的教学、训练、科研、管理、后勤等方面也都进行了相应的改革,表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为此,我们围绕绩效考核办法的问题进行讨论,其重点在如何根据学校的发展变化使绩效工资分配更加合理、更加公平、更具激励性方面,大家提出了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学校在修订其办法时会充分考虑。三是提出了下一步学校绩效改革的建议设想。史书记强调,我校属一类公益事业单位,加上我校办学结构的特殊性,为此我校绩效考核办法较为复杂,带来其绩效工资分配办法与一般高校的方法也是有所区别的。按照上级绩效考核的有关管理规定,绩效工资分配原则为按劳取酬、多劳多得、兼顾公平,希望通过广泛收取各方意见,为我校下一步修订绩效考核办法提供帮助,使我校绩效工资分配方案做到更加合理、更为公平,以进一步调动各方面人员的积极性,为学校更好地快速发展作出贡献。

 


调研会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