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职工岗前培训会议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10

12月19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101会议室召开了新职工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出席了会议,新职工8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杨国庆指出,近两年来,我校引进了60多名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高层次人才和优秀博士的引进为我校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奠定了雄厚的基础,同时,我校也注重管理和服务保障队伍建设,通过招聘、引进的方式新进了一批优秀的管理人员,为学校各级事业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杨国庆从“形成历程、全面审视和发展蓝图”三个方面介绍了南京体育学院的“南体模式”,最后强调要求大家积极投身于学校的“二次创业、建设新南体”活动中去,为把南京体育学院建设成为“优势突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体育大学”贡献力量。

李江做了题为“聚焦本科教育,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讲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