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 培养对象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

有关单位

  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以下简称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于2020年12月期满。为深入推进“五坚持五提升”人才工作体系,认真总结、科学评价省第五期“333工程”实施效果,以及培养对象在培养期内政治思想表现、工作业绩、目标完成情况,为下一期培养对象遴选工作提供可靠依据,根据《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苏人才办〔2016〕7号)有关规定,现将期满考核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我校入选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

二、考核内容

1.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包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服务中心大局,主动参与抗疫情促发展情况;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加“爱国·奋斗·奉献”精神教育活动情况;求实创新、团结协作,遵守学术道德、职业道德情况。对违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存在不当行为或言论,或存在学术造假、职业道德失范等方面问题的,考核中一票否决。

2.专业素养、工作实绩:包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自觉提高业务水平情况;发挥学术技术带头人作用及本人在学科和团队建设中的贡献情况;承担省“333工程”资助项目的完成情况;培养期内取得的创新创业成效,如重要科研成果、成果转化应用、承担省级以上项目、获得省级以上奖励以及经济社会效益等情况;抗疫情促发展中患者救治、科研攻关和防疫物资生产等情况。

3.目标完成情况:包括双向目标责任书和年度工作计划完成情况。

三、等次标准

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次,其中,优秀等次比例不超过10%。

第二、三层次优秀等次的培养对象应分别达到《江苏省第五期“333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选拔、培养与管理暂行办法》规定的第一、二层次的选拔条件。

、方法步骤

1、培养对象填写《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表》《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财政资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表》报送人事处。

2、学校组织校内考核,考核通过后,将材料上报省委组织部。

、结果运用

  考核优秀且符合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条件和办法者,可直接参加省第六期“333工程”上一层次培养对象的评审,或直接进入省第六期“333工程”同一层次继续培养。

  考核合格且符合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选拔条件和办法者,可继续申报省第六期“333工程”上一层次或同层次培养对象。

  考核不合格者,不得继续参加省第六期“333工程”培养对象的选拔。

、有关要求

1、《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培养对象期满考核表》《江苏省第五期“333工程”财政资金使用情况问卷调查表》双面打印,一式三份,装订成册。(建议塑胶装订),纸质材料6月11报送人事处206办公室,电子档送至273292522@qq.com

2、考核材料统一通过“江苏省高层次人才申报管理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时间为6月15日—30日。

3、相关表格电子版可从省委组织部网站下载(http://www.jszzb.gov.cn/tzgg/info_112.aspx?itemid=29808



人事处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