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中心组召开学习会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06-03浏览次数:10

5月27日下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两个主题开展学习,并布置总支全年工作。机关第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总支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敏传达了朱书记在5月19日南京体育学院党建月度会上的讲话,部署《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机关第二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计划》,并对今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党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工作二十条要点展开工作,结合各部门实际制定学习计划和工作计划,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各项要求,统筹做好支部党建工作。

二、扎实推进支部标准化建设,向优质化、特色化发展,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学校党建高质量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三、以学校“作风建设提升年”为抓手,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水平、质量、作风、流程,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张敏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的重要讲话和安全生产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江苏省有关疫情防控的通知和我校校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年动员部署会的会议精神。他充分肯定了机关第二党总支在疫情期间的工作,他表示,要把做好学校安全工作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作为践行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二次创业”的重要举措,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人事部门要做好以下几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长期防控准备,不松懈麻痹,绷紧思想上的弦;二,要积极配合学校防控指挥部做好广大教职工的管理工作,严格把关,严格控制教职工的外出;三,要控制外来人口的进入,认真核对信息,把好输入关。

会上,其他参会委员也就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和安全生产两个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并交流学习心得。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中心组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