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召开我校2020年高校教师、体育教练员系列职称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0

6月9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召开我校2020年高校教师、体育教练员系列职称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人事处以及各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张敏主持。

会上,史国生副书记2020年高校教师、体育教练员系列职称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对待,按章办事。职称评审关系到每位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各二级单位要认真对待此次职称评审工作,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相关工作。二是吃透精神,按推进。相关单位要开会研讨,注重细节,吃透文件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三是客观公正,弘扬正能量。职称评审过程中要务必保证客观公正,要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长远角度出发,评选出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优秀人才。

张敏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各二级单位要将职称评审工作通知到位,做到一个都不能漏;二、严格按照工作要求,相关程序一个都不能少;三、二级单位要合理把握职称工作推荐的权利,加强教师、教练员师德师风建设和管理工作

人事处人力资源长宋虎针对职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评审要求时间节点以及各阶段的工作具体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现场为各二级单位作政策解答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讲话

 

人事处处长张敏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