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11

校各有关单位(部门):

根据省委宣传部《关于报送 2020年思想政治工作人员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苏政资办〔2020〕1号)精神及省体育局关于开展思想政治工作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申报工作的通知,我校将于近期组织思想政治工作专业各级别(包括:研究实习员、助理研究员、副研究员、研究员)资格申报工作。请各有关单位(部门)接通知后按职称申报工作的程序,严格按照条件标准,抓紧时间,认真组织,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参评对象范围

根据《省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职业资格)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印发〈江苏省思想政治工作人员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试行)的通知〉》(苏职称〔2018〕76 号),参评对象范围为专职从事思想政治工作的人员,具体包括党的基层委员会、总支部委员会、支部委员会的专职书记、副书记,纪检和党办、组织(人事)、宣传、统战等党的工作部门中的专职人员,工会、共青团等群团组织中的专职人员,以及各竞技体育学院领队、副领队。

二、申报程序要求

1.岗位情况:由于思想政治系列岗位问题,申报评审后无法兑现岗位和待遇,申报人根据个人情况自愿参加申报,提交材料时必须提供个人申请报告,报告中要承诺在取得资格后根据学校岗位设置情况由学校择优聘任,无岗不聘。申报人亲笔签名后经部门负责人签字盖章再上报人事处。

2.请各有关单位(部门)616前将符合各级资格申报条件的人员名单报人事处,经人事部门初审后确定民意测验时间。民意测验应严格按照文件的要求执行(人数不少于15人)。民意测验通过的人员到人事处领取缴费申请单,并到财务处缴纳职称评审费。

3.申报高级职称人员要求申报副研究员和研究员需要进行网上申报,登录 http://222.190.110.123:5501/zc网址,在线填报相关申报信息。信息填报成功后,通过系统自助打印《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三份),与相关附件纸质材料(各类证书原件、复印件)一并上报,具体要求按照省委宣传部通知执行

4.申报中级职称人员要求:提供彩色照片1张(免冠大1寸);论文复印内容包括:封面、目录、所写文章内容、封底;《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一式三份(面打印),材料中所需表格可从校园网中下载打印,请不要更改表格的大小及格式;所需的材料一律用A4纸打印或复印,涉及到本人签名请不要打印,须用蓝、黑色水笔填写;申报材料中所需要的证书,请将原件另装袋备查。

5.请各有关单位(部门)于623日将申报人所有材料按文件要求报送人事处人力资源科(办公楼206室)。

特此通知。

 

附件.rar

  

                                                                                                     202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