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和面试公告(第一批)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06-11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经研究,南京体育学院2020年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资格复审和面试(第一批)拟定于2020年6月20日在南京行,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参加考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苏康码”绿码,对持“苏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或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资格复审签到前,考生应自备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  

资格复审

参加人员:2020610日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高层次人才岗位)

时间:20206月20日上午8:30

地点: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南京体育学院办公楼101会议室

复审材料:1.身份证原件;2.网上报名表;3.博士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交《应届毕业生推荐表》原件;4.《应聘人员科研情况表》(见附件);5.本人主要获奖、课题结项、论著材料原件(须与《应聘人员科研情况表》填写内容一致);6.博士研究生毕业论文或简介。

复审要求:1.所有复审材料均需在参加复审时另提供复印件一份;2.《科研情况表》电子版、个人博士研究生论文简介电子版和主要获奖证书扫描件,须于202061510:00前发至邮箱:55768803@qq.com(文件命名格式:资格复审+应聘人员姓名)。

通过资格复审者参加面试考核;未按期提交电子材料和未通过资格复审者,不予参加面试考核。

三、面试

参加人员:2020610日前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高层次人才岗位)并通过资格复审的应聘人员

时间:20206月20日上午9:00

地点:南京市灵谷寺路8号南京体育学院办公楼

面试办法:按照南京体育学院制定的面试考核办法执行。考核办法现场告知应聘人员,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职业道德、科研能力和教学能力。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线为60分,不合格者不予录用。面试成绩当场告知应聘人员。      

南京体育学院人事处负责回答此次招聘政策咨询。

招聘政策咨询电话: 025-84755802   联系人:朱老师

特此通知。


附件:应聘人员科研情况表.xls



南京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0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