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07-30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奥林匹克学院: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师资20204号)文件通知,现将我2020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从事教学工作,在教师岗位上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并且已经通过省教育厅岗前培训考试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

二、时间安排

受疫情影响,我省与安定2020年上半年开展的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延期,与下半年认定工作合并开展。认定工作时间安排:

18120日,申请人网上报名。申请人在工作日的7:0024:00期间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

29711日 ,请申请人到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钟山医院)进行体检。早上7点半到门诊大楼七楼体检中心,携带江苏教师资格认定网上下载的体检表(双面打印),空腹体检。

391416日,现场确认,申请人将书面材料报送至人事处206,逾期不候。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确保今年教师资格认定不漏一人。

2、申请人应严格按照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申请流程,认真做好网上申报及所需的上报材料。

3、申请人提交的照片必须与网上报名照片相一致。照片图像必须清晰,由专业照相馆拍摄、冲印。不得使用艺术照、生活照、自拍照、翻拍照、大头贴等。

4、学生辅导员没有担任相关课程的教学工作,可以由学工处出具相关证明,免教学任务书。

5、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信息、申请流程和填报材料等要求,请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www.jste.org.cnwww.jste.net.cn),在“教师资格”专题的 “资料下载”栏目中查询下载。

6、为方便沟通、交流,请申请人加QQ群“1148522119”,并用单位-姓名进行备注。非本本年度高校教师资格申报人员谢绝入群。

附件:请登录江苏教师教育网自行下载

   

                                        人事处

                                        202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