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体育学院召开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

9月9日下午,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我校举办了2020年教师节座谈会。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以及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14名教学、训练、机关、后勤的优秀教师、教练员、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黄步龙主持。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代表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对广大教师、教练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坚持政治为魂。广大教师、教练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体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促进专业知识教育、竞技体育训练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二是坚持师德为先。广大教师、教练员要以身示范,以身为先,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严于律己,恪守职责,坚守原则,做好学生、运动员的榜样,争做“四有”好老师。三是坚持育人为本。广大教师、教练员要立足教学、训练一线,不断加深自身素质和能力培养,不断提高教书育人、竞技训练的真本领,提高科研意识,提升科研能力,运用前沿资讯和最新方法,攻克关键技术,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坚持团队为上。广大教师、教练员要不断加强协作意识、责任意识、充分发挥自身才能,积极打造教学团队、训练团队、科研团队和复合型团队,提升我校训练和科研实力,丰富“三位一体”办学特色。五是坚持创新为要。广大教师、教练员要善于学习和借鉴,拓展视野,吸收营养,积极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训练、科研等各项工作全面上台阶,为学校即将启动的“十四五”发展规划相关工作协同创新。

校长杨国庆向广大教师、教练员送上节日祝福,并表达了“三个感谢”。一是感谢全校教师、教练员对学校的无私贡献。南京体育学院风雨六十四年,是广大教师、教练员的辛苦付出成就了学校辉煌教育教学、竞技训练成绩。二是感谢广大教师、教练员默默的耕耘与奋斗。广大教师教练员在艰苦条件下不断发挥劳动智慧,实现对学校的孜孜坚持与辛勤守护。三是感谢广大教师、教练员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他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凝聚共识,协同奋斗,为学校继续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势头和共同建设美好新南体多做贡献!

会上,优秀教师、教练员、教职工代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新形势,以及学校攻坚“十三五”、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背景,就教育教学、竞技训练、科学研究、校园文化建设、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代表们的发言,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抓好落实,解决问题和困难。

 

 

 

校党委书记朱传耿讲话

 

校长杨国庆讲话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主持会议

 

座谈会现场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