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09-25浏览次数:10


9月25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并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书记张敏传达了9月17日党建月度会上朱书记的讲话精神,要求各支部学习贯彻上级有关党建考核工作的指示精神,研究落实《2020年度南京体育学院二级党组织党的建设考核实施方案》,做好2020年南京体育学院基层党建“书记项目”申报工作。他强调,一要围绕年度学习计划,结合部门自身特色,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完成学习任务;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主体责任,以考促建,吃透考核标准;三要做好档案建设,抓实基层党建工作,确保完成目标考核任务。

总支委员孙国友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和“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相关内容。总结了党的政治建设六大成果,并强调坚持不懈抓好党的政治建设,是每一个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重大责任要着力在“五想”上下功夫要坚定理想,与时俱进,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这一基本领导制度、群众路线这一基本领导方法、依法执政这一基本领导方式,主动联系自身思想、岗位和工作实际,始终把自己摆进去,更好地提升自我、改进工作,不断提高加强政治建设的能力,以实际行动改进教育系统党的领导,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

总支委员王利雅传达了9月22日检监察干部廉政教育活动内容,并传达《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学恩来精神、守初心使命”专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通知精神,领学了《江苏纪检监察干部“八严禁”》《纪检监察干部违反“八严禁”行为处置办法》,通报了近阶段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相关情况。她强调,双节来临,要切实履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廉政教育,推进党的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