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0年高校系列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代表作送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10-05浏览次数:10

各教学单位及相关部门:

    根据我校高校系列职称工作的相关部署,拟启动申报人代表作送审工作。现就做好代表作同行送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送审范围

    2020年申报高校教师、实验技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教育管理研究系列高级职务的人员。

    二、送审代表作要求

    送审论文(著)等代表作,须是申报人员任现职以来至2020331前公开发表或正式出版的教学科研成果。凡是第二作者的论文以及在增刊、内刊、专集、论文集上发表的论文等,均不得作为代表作送同行专家鉴定。

    三、材料报送要求

    1.申报正高级职务人员报送《江苏省高校教师高级职务任职资格申报人员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以下简称《鉴定表》)一式3份,申报副高级职务人员报送《鉴定表》一式2份。《鉴定表》(附件1)请从校园网中下载,统一用A4纸张双面打印,其中第12页以及第36页代表作题目由申报人填写,56页分张打印

    2.申报正高级职务人员须提供3篇(部)代表作,申报副高级职务人员须提供2篇(部)代表作进行送审。代表作除专(编)著等使用原件,其它论文等可以提交复印件(含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版权页),也可以直接使用pdf电子版含期刊封面、目录、正文、版权页)报送制定邮箱。英文论文须同时提交电子版中文摘要或全文。

    3.职称评审同行专家鉴定材料(附件2),请填写好打印1份。

    4.代表作论文(著)同行专家鉴定费每份400元,申报正高级职务人员每人需交纳1200元,副高级职务人员每人需交纳800元。

    5.送审论文(著)材料报送时间为109-13日。

    6. 送审结果有效期:同行专家评议结果在申报专业技术职务时2年内有效。

    四、其他要求  

    1.《鉴定表》、封面、代表作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73292522@qq.com(邮件命名规则:同行鉴定材料-**学院-***)

2.论文须在“中国期刊网(中国知网)”上可以查询,专著书号可以CIP核验。

特此通知。

 

附:代表作同行专家鉴定表.doc

    封面.doc(贴在材料袋上)

                                          

 

                                                                        人 事 处

                                                                   2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