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宋虎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0

12月2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第六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传达学校党建工作月度会议内容,布置年终考核任务。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张敏主持会议,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总支委员李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第三讲中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和未来等内容,并进行交流发言。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论述体育工作时,将体育与强国建设紧密结合,充分说明了我国的体育事业在国家发展战略中的突出地位。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体育工作的行动指南,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体育的战略定位与功能作用,深刻指明了新时期做好体育工作的路线方向。我们作为体育人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要积极推进“二次创业”,全身心投入高质量建设“新南体”中。

随后,总支书记张敏传达了11月27日学校党建工作月度会议内容,并布置了年终有关工作。他强调要学校党建考核指标体系为标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认真做好党费收缴、党员发展、培训教育等工作积极推动优质党支部和特色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会议现场

 

总支委员李英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

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