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0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者:程青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10

    12月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101会议室举办2020年新职工岗前培训开班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张敏,全体新进职工参加此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张敏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为全体新进职工进行了入职教育。杨校长的讲座围绕“三个特殊”和“南体模式”展开,从南京体育学院“特殊的地理位置,特殊的历史文脉,特殊的办学模式”出发,向全体新职工重点介绍了“南体模式”的发展沿革。从“初探、形成、发展”三个阶段,将“南体模式”与体育事业发展、国家政策沿革以及国际局势变幻相结合,为全体新职工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做到爱校、爱岗、爱学生。希望大家珍惜机遇、把握机遇,立足岗位做贡献继承南体先贤的光荣传统,肩负“立德树人”的光荣职责,展现“教育人”和“体育人”应有的风采。二是尽快转变角色,加倍努力学知识学育人学做人要勤学、善学、会学,修炼内功待人诚信乐于奉献团结协作,共谋学校发展。三是树立主人翁意识,敢于创新、敢于担当、敢于作为大家要将创新能力培养和工作实践紧密地结合起来严格遵守学校各类规章制度,树立起主人翁的意识,积极为学校“二次创业”贡献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为全体新职工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相关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注重师德修养养成希望全体新职工提高认识认真学习牢记使命,努力争做习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教师”。二是高度重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全体新职工要以自觉的态度,良好的状态,务实的精神参加学习培训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三是强化意识,提高学习的主动性希望全体新职工进一步开阔眼界、增长识、更新知识、提高素养,为学校的竞技体育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开班仪式后,人事处和科研处相关人员就部门职责、人事政策、科研政策及课题申报等内容向全体新职工进行了详细宣讲,帮助新职工更快适应学校的工作环境。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进行入职教育

校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史国生介绍培训相关安排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处长张敏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