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3年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张敏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0

高教单位: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苏师20237 )精神,现将我校2023上半年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认定范围

从事高等教育工作尚未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并且已经通过省教育厅组织的岗前培训考试的专任教师和辅导员。

二、时间安排

1、4月235月6日(17点关闭系统),申请人网上报名。申请人在该时间段内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进行线上报名。

2、5月48日,请申请人到南京中西医结合医院(钟山医院)进行体检。早上7点半到门诊大楼七楼体检中心,携带江苏教师资格认定网上下载的体检表务必(双面打印,贴照片),空腹体检,体检后请确认医院在照片处盖章

3、5月16日(暂定),进行教师教学能力水平测试,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4、5月1719日,现场确认,申请人将书面材料报送至人事处206,逾期不候。

三、有关要求

1、请各单位接通知后,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宣传组织工作,并于于4月25日下午16:00前将本单位需要申报教师资格证名单上报至人事处,纸质版经院领导签字盖章交至行政楼206室,电子版交至邮箱:273292522@qq.com,确保今年教师资格认定不漏一人。

2、申请人应严格按照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申请流程,认真做好网上申报及所需的上报材料。

3、申请人提交的照片必须与网上报名照片相一致。照片图像必须清晰,由专业照相馆拍摄、冲印。不得使用艺术照、生活照、自拍照、翻拍照、大头贴等。

4、教师资格认定的相关信息、申请流程和填报材料等要求见附件

5、请参与此次教师资格认定的老师进入微信工作群(见附件)。

附件: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相关材料.rar

 

                                             人事处

                                        2023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