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暑期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

发布者:张敏发布时间:2023-08-25浏览次数:195

为了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综合素质和教学创新能力,增强“立德树人”的使命感与自觉性,8月20—25日,我校在苏州举办了2023年暑期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出席结业仪式并作总结讲话,人事处处长张敏、教务处处长王凯、二级学院有关班子成员以及80名教师参加研修班。

肖爱华指出,本次研修班是学校首次针对专任教师开展的大规模、长时间、系统化的封闭式培训,是学校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为学校今后的教育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针对本次培训的“成果转化”,肖爱华对全体参训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牢记新使命,做政治过硬、信仰坚定的理想之师;二是锤炼真品格,做道德高尚、行为世范的品行之师;三是学好硬功夫,做业务精湛、探索求真的学问之师。

此次培训由人事处、教务处联合举办,历时6天,邀请了11位专家开展12场现场教学,内容涵盖思想政治理论、师德师风、教学方法、情绪管理等。5名参训代表作结业交流发言。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爱华作总结讲话

 

全体参训教师合影

参训代表交流发言

颁发结业证书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分组研讨现场

文:夏菁、宋虎

图:李强、夏菁

审核:张敏、王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