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01-18 浏览次数:40

1月9日中午,根据校党委部署,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全体教职工在教学楼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会议。本次学习活动由民族体育与表演系党总支书记、系主任吴晓红主持,邀请了我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葛翠柏对“十九大”精神进行宣讲。

葛翠柏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从党的十九大的鲜明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意义、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深远影响、“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七大方面为全系教职工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的细致宣讲。

吴晓红总结了本次学习活动,对2018年的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要求系两个党支部分别开展深入学习,统一认识,把广大师生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葛翠柏宣讲“十九大”精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