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金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南京体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34

10月24日至25日,机关党总支第二党支部赴金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先后到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等处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强化党性教育。

在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同志们深入了解了当年刘邓大军在大别山期间克服困难、克敌制胜的历史场景,由衷感到革命的艰难和胜利的不易。在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和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同志们仔细观看了革命烈士和开国将军们的生平介绍、照片及生前用品等文物资料,了解了上个世纪30年代发生在金寨的可歌可泣的革命斗争活动及洪学智将军等英雄人物为国家独立、人民解放做出的巨大贡献。在纪念馆内的革命烈士纪念塔前,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许立俊带领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大家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和开国将军们的人民情怀和英勇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一定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努力在推动学校“二次创业”、推进新南体建设的征程中建功立业,为建设体育强国和教育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在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合影


参观刘邓大军千里跃进大别山前方指挥部


在金寨县烈士纪念馆前合影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红军纪念堂

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


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