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


时间:2018-09-18   浏览:400

审计处召开“深入解放思想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

专题会议

2018914日,审计处召开“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主题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南京体育学院关于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有关文件精神,对审计处如何开展“深入解放思想 实施二次创业”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

大家紧紧围绕“全面上台阶 建设新南体”为主题,结合学校和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二次创业的难点”“五大工程如何统筹”等方面积极畅所欲言,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如何推进审计监督高质量、审计工作统筹高质量、审计工作队伍建设高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此次专题会议的召开,为下一步更好地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积极投入学校二次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