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审计处召开运动员食堂财务专项审计进场见面会


时间:2019-03-26   浏览:464

校审计处召开

运动员食堂财务专项审计进场见面会


 

2019322日上午8:30在行政办公楼301会议室,校审计处组织召开了运动员食堂财务专项审计进场见面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总务处党总支书记顾道、处长陶利及运动员食堂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同志就本次审计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本次审计的目的和意义;二是要充分配合审计组的工作;三是审计组要认真仔细做好审计工作,结合实际情况,公正、合理揭示问题,查找日常管理漏洞和薄弱环节,为运动员食堂更好地做好服务工作提出合理建议。

审计处副处长王淑娜同志宣读了《关于对运动员食堂进行财务专项审计的通知》,就审计的范围、内容及要点、审计的组织与实施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对审计人员注意保持廉洁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总务处处长陶利同志进行了发言,表示运动员食堂的所有工作人员会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及时提供完整、真实的资料,并做好日常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