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时间:2019-12-19   浏览:272

20191217日上午900,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纪委办(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资产处、审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杨国庆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淑娜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2019年新颁布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通报了201812月至201910月我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组织部部长陆玉林提出2020年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计划草案,成员们对计划名单进行了充分地讨论。

朱传耿书记针对本次会议情况及工作需要,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经济责任审计最新文件精神,特别是当中涉及事业单位的内容;二是要强化审计质量,拓展内容,关注重点部门、主要领导、关键部位、核心环节,严密审计流程;三是要切实抓好整改,做好审计的后半篇文章;四是要加强审计结果运用;五是要加强审计部门自身建设。

最后,杨国庆校长总结发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审计处要组织审计服务入库单位学习新文件新要求,2020年的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要按新规定执行;二是对今年已经完成的审计项目,审计处要加大对被审计对象落实整改工作的监督力度;三是在年终考核、表彰等事项上,要注重审计结果的运用。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