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学习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14   浏览:468

513日,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抗击疫情先进事迹,感受榜样力量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孙凌云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在武汉》抗击疫情纪录片第一集——车轮上的生命线,影片通过非常时期下武汉的出租车司机、交通志愿者的视角讲述了疫情中普通人的奋斗与付出。支部组宣委员选取了南京当地的医护工作者的抗疫事迹,给大家进行了先进事迹的介绍。随后,全体党员就学习先进事迹、增强爱国情怀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疫情发生后,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凝聚力和号召力,发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不管是医护人员还是其他服务在防控一线的志愿者,他们都不畏艰险,严密值守,守护着我们的平安和健康;作为一名党员,也要听从指挥,坚守岗位,做好本职,为战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潘林珍针对第二党支部纪检监察、审计工作特点,对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指导,希望大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工作关口前移,加强日常监督,为学校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不忘初心,无私奉献,真抓实干,模范履职,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