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校本级财务收支专项检查及国家奖助学金政策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


时间:2020-06-03   浏览:349


202063日上午,校审计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了校本级财务收支专项检查及国家奖助学金政策执行情况审计进点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审计处、计财处、学工处、研究生部和外聘会计师事务所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审计处处长王淑娜主持会议。

会上,审计处处长王淑娜宣读了两个项目的审计通知书,公布了审计范围、审计内容及重点、审计组织与实施方式。

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针对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高度重视审计工作;二是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开展;三是审计处及外聘会计师事务所要加强审计实施,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审计人员与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就有关信息进行了初步沟通和交流,为下一阶段审计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校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见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