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赴后勤处开展审计整改专项检查结果通报会


时间:2020-06-24   浏览:271


2020623日下午,审计处处长王淑娜带队赴后勤处开展审计整改专项检查结果通报会,后勤处领导班子主要成员、运动员生活管理中心主任及计财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淑娜处长通报了运动员食堂财务专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的检查结果,肯定了后勤处对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视及对审计结果的运用,对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整改要求。

审计科副科长刘艳针对问题清单,逐条反馈了对账销号的具体情况。

最后,后勤处领导班子主要成员对专项检查结果进行了表态,对运动员食堂专项审计发现问题后勤处高度重视,对照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了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并积极进行整改,在运动员食堂管理长效机制建设、信息化建设、信息公开等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对于未能整改到位的问题,将进一步结合实际细化整改措施并落实责任到人,争取尽快销号。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