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0-09-21   浏览:233



2020918日上午900,我校在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朱传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派驻监察专员潘林珍,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纪委办(派驻监察专员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计财处、审计处等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杨国庆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朱传耿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增强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干部的监督要常态化;二要不断提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特别是要加强对中介机构服务质量监管,择优选用,同时审计部门要加强自身队伍建设,提高业务水平;三要切实抓好审计成果的转化运用,通过审计发现的问题,督促被审计对象通过制定或修改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

杨国庆校长总结发言并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将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推进与审计工作的长期规划结合起来,下半年时间紧任务重,审计处要统筹谋划有序推进任务的落实;二要注重审计结果的运用,联席会议相关成员单位要在各自职责范围内充分运用审计成果,特别是要充分发挥纪审联动工作机制的作用,不断强化监督的合力。

本次会议,集体讨论了《南京体育学院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并提出修改意见;审计处处长王淑娜通报了5位同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和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