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年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


时间:2020-10-20   浏览:367

    20201019日下午230分在行政楼301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20年领导干部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见面会。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审计处处长王淑娜及接受审计的相关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淑娜主持。

会上,总会计师黄步龙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在领导干部管理工作中的重要性,经济责任审计是一项常态化工作,分离任审计和任期审计,按照最新要求以领导干部任期审计为主,以审促改,促进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二要做好审计配合工作,被审计领导干部和相关部门、单位要积极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按照时间节点提供资料;三要结合我校竞技体育的特点开展本次工作。审计组要结合实际情况,实事求是的揭露问题,客观公正地做好经济责任审计评价,使经济责任审计在干部管理中发挥应有作用。

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宣读了审计委托书,审计处处长王淑娜通报了审计实施方案。

最后,接受审计的相关领导干部分别表态发言并进行了述职。


会议现场


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步龙讲话


组织部部长陆玉林宣读审计委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