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12-17   浏览:1817


在第七个国家公祭日前夕,机关第一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勿忘国耻,砥砺前行”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将思政教育融入纪念活动中,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

20201211日下午,支部全体党员从学校西门出发步行至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丛葬地东郊纪念碑,支部书记孙凌云讲述了国家公祭日设立的历史和现实意义,全体党员通过参观、默哀、献花等方式深切悼念南京大屠杀的无辜死难者、所有惨遭日本侵略者杀戮的死难同胞、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和民族英雄。

活动中,大家交流了思想和体会,激发了爱国情怀,增强了民族自尊、自信和自强精神,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干部,要勇敢的担起时代重任,立足本职岗位,以史为鉴,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南体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支部书记主持祭奠活动



支部成员献花



纪念碑